首页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带队来甬调研共青团工作
浏览次数:1886  作者:团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5/30 9:11:14



529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一行来到宁波北仑,就宁波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北仑”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团省委书记朱林森,团市委书记金昕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梁群,北仑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红屹,北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等陪同调研。

奇巴图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张人亚党章学堂,现场学习张人亚革命事迹,并观看“初心印记—— 党章守护人”的视频短片。调研中,奇巴图对张人亚党章学堂发挥的作用表示赞许。他希望,张人亚党章学堂继续挖掘青年张人亚在青年运动中的事迹,传承好“人亚精神”,讲好“人亚故事”,让更多的“红色基因”流入到团员青年心中。

随后奇巴图书记一行来到位于泊寓北航店的北仑青年驿站,参观生活区、休闲区等多项功能设施区域,详细了解驿站软硬设施情况。青年驿站是宁波共青团为了响应市委“抢人才”战略,为吸引外地青年来甬就业发起的公益项目,可以免费为新来宁波就业创业的青年提供临时住宿、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培训交流、社会融入等服务。在充分了解青年驿站的运行模式后,奇巴图对青年驿站的运行模式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青年驿站的引入不仅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实打实的服务,还引入“以房找人”理念扩大共青团组织覆盖,成功传递党委、政府引进青年的诚意,希望在接下来的升级服务中,融入更多的共青团工作,把青年驿站打造成城市发展引才、聚才的一个阵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奇巴图书记一行详细听取了“青年北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奇巴图对“青年北仑”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说,北仑以“青年北仑”建设为抓手来推进区域“双城”发展的构思目标,不仅贴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要求,也有利于青年工作的提升和经济社会的持续稳步发展,充分体现了北仑区委、区政府的远见卓识和超前意识。他强调,各级团委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整合群团组织资源,扩大“青年北仑”宣传,在全国范围内将“青年北仑”树成一个标杆,创成一面旗帜,助推新时期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奇巴图一行还前往了宁波舟山港三期码头、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调研企业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