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市)区在线
鄞州共青团——“暖冬·致在路上的创业青年”
年度轰趴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320  作者:鄞州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0/1/9 15:31:30


  近日暖冬·致在路上的创业青年年度轰趴活动在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让入驻企业更好地认识彼此,增进感情,架起合作的桥梁,营造鄞企温馨温暖的创业氛围,组建创业一家亲的和谐景象。活动现场40余名创业青年欢聚一堂,讲述自己2019年的创业历程、分享各自的创业经验。

  座谈会上,“资深”入驻企业讲述了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并提出了对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的在今后服务企业方面的建议。“新手”企业则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入驻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各种努力,并发表了对未来企业发展的展望。在一片和谐温馨的氛围之下,大家对彼此加深了印象,了解了对方的创业项目,为今后展开合作奠定基础。活动期间,同时举办了“最强大脑”、“歌名‘猜猜猜’”、“包饺子”等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之间的粘性。



标签:就业创业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