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市)区在线
2020年海曙区“陪你过除夕”即将启动
浏览次数:30  作者:海曙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0/1/20 10:44:17

  距离2020年的除夕只有五天了,今年的除夕夜有人仍然坚守在岗位,为梦想拼搏;有人早已归心似箭,飞奔在回家的路上;有人已经窝在家中,和家人幸福团聚?今年除夕,海曙团区委将和海曙区志愿者协会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陪你过除夕”。

  “陪你过除夕”网络公益活动源于2017年的除夕夜。当晚,一个向坚守者致敬的暖心活动悄悄展开:网友@猫小喵滴兔子想在除夕夜给值守在岗不能回家的环卫工人、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医护人员送水饺,表达网友们对他们的敬意。随后,“西门町吃在宁波”等网络大V以及全宁波无数网友纷纷加入,网络话题阅读量上亿人次,浓浓爱意在甬城持续发酵。

  截至今年,“陪你过除夕”活动已经进行到第四年了,无数有爱的宁波人一直在用行动告诉社会,在这个阖家团圆的幸福日子里,我们依然牵挂着那些坚守岗位、守护群众的武警官兵、消防战士……

  今年除夕(1月24日),我们将去到宁波市武警支队机动中队,以及高桥镇、横街镇、古林镇、鄞江镇的城市“坚守者”身边,用实际行动传播甬城大爱!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