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市)区在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仑青年在行动
浏览次数:22  作者:北仑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0/2/18 11:04:48

        2月7日凌晨1点,有四个小伙子守在外峙岛浮桥边的防疫检查点,他们是这两天外峙岛防疫值勤的“守夜人”。从2月4日开始,除了原本的白天站岗值勤外,白峰街道港口村外峙岛新增加了夜间值守,正式进入了24小时的“全面封岛”模式,在村干部、党员代表的号召下,有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加入到了站岗值守的队伍中,成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力量。
        沈高峰、沈高斌、潘福明、阮东杰,是这四个小伙子的名字。他们都出生在白峰街道外峙岛,但随着各自成家立业,也都在早年离开小岛去到北仑各个地区安家落户了。2月7日晚上6点,潘福明早早扒了口饭,从大碶驱车赶往外峙岛;沈高峰抱了抱自己的两个孩子就走出了家门,从柴桥出发急匆匆赶去;沈高斌、阮东杰也分别从家出发赶赴外峙岛。自从搬离外峙岛后,他们很少有机会碰面,没想到这次却因为这场“防疫”战而聚到了一起。
        凌晨的外峙岛冷风飕飕地刮着,但四个小伙子的心却是火热的,儿时的玩伴此刻能够重新聚在一起,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北仑,守护着白峰,再苦再累都值得!


标签:基层信息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