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市)区在线
宁波市团委副书记吴生莲赴奉化进行基层调研慰问
浏览次数:24  作者:奉化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0/2/24 14:30:54
       2月15日上午,宁波团市委副书记吴生莲、组织部长王欢一行赴奉化慰问疫情防控工作,奉化团区委书记吴哲和团务部干部卢逸文陪同。 
       吴生莲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水鹰户外应急救援队和溪口镇政府旁的剡溪公益协会防疫卡点,听取了各组织负责人对于防疫志愿工作现状和组织发展规划的介绍。得知许多在奉大学生积极参与到防疫志愿工作中后,吴生莲书记嘱托各组织负责人要借此机会把优秀的青年吸收到志愿队伍中去,为志愿服务事业注入青春力量, 同时   口罩、牛奶等慰问品。 
     随后吴生莲书记来到康家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今日食品有限公司,分别考察了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情况和企业复工情况。在看到物资生产忙碌有序、企业复工有条不紊后,吴生莲书记对两家企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