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市)区在线
宁海青年正能量接龙抗”疫“情切
浏览次数:43  作者:宁海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2/25 10:10:25

疫情发展以来。在党团的号召下,宁海县财政局干部多方面多渠道同时下手同舟共济战疫情。全局上下在钉钉群里发起“抗击肺炎,携手并进”捐款活动,共计捐款26200元,为防疫逆行者献上绵薄之力。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俞丽英同志则带领着财政青年干部散布在宁海各个社区,成为“新社工人”,缓解社区的防控压力。为鼓励大家抗击疫情,财政青年还开启了“能量接龙”模式,每天晚上在群里汇报消息,发送自己值勤结束的加油照片,传递正能量,疫情并不可怕,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他人。

抗疫不仅仅是医护人员的责任,此时也不仅仅是一线干部站岗放哨的时候,这是一场全民的战役,全体党员和团员干部要做好自己能做的所有。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