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快递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快递
公用青年用坚守助力燃气行业闯“疫”关
浏览次数:27  作者:城管局团委  发布时间:2020/2/27 15:03:45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市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行,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青年余丰,从1月24日开始,就把工作从办公室搬进了自家客厅。余丰是市公用中心燃气管理科的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的燃气行业管理数据信息都要经过他汇总,对于繁琐的报送工作,他却毫无怨言,用坚守诠释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我市燃气行业有近六七十家企业,数据信息量大、数据分析繁琐。作为信息传递的枢纽,他时刻保持在岗,手机24小时畅通。为了确保信息报送工作快、准、实,为各级领导做出防疫工作决策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他从早上7点开始经常要忙到晚上11点,从我市燃气行业用气量、人员备勤、设施巡查、场站消毒到从业人员排摸、防疫物资消耗等信息,他都熟记于心、迅速比对,对有疑问的信息一一进行核实确认。
  针对近期各地燃气企业复工,他又积极投身到燃气行业“驻企联心”专项行动,及时向各地区管理部门转发上级复工防疫工作的指示,强化行业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落实基层复工防疫管控工作,并多次对全市燃气企业的物资消耗、复工人员、复工审批备案等情况进行摸排,掌握各地燃气企业复工实际进展,确保企业复工期间我市燃气行业运行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