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工作要讯
第三期宁波市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深圳召开
浏览次数:176  作者:团市委联络部  发布时间:2020/1/7 11:21:42




202013-4日,第三期宁波市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深圳召开,并成功举办了甬港深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来自宁波、香港、深圳三地的60余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此次论坛,三地青年开启了新时期甬港深青年合作新篇章。

14日下午,甬港深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在深圳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开放创新·合作共赢——汇聚甬港深青年才智合力兴甬”,宁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苗在论坛上致辞,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金昕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架起合作之桥”的主旨演讲,永新光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曹志欣、深圳市多翼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洋、香港教育交流中心总监徐祖力等甬港深三地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创业经历、创新环境、高端制造、低空数字经济、教育交流、企业家社会责任等话题交流发言。为更好地宣传、推介宁波,促进港深企业家来甬投资兴业、助推港澳青年来甬创业创新,论坛上宁波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宁波营商环境,江北、北仑、鄞州三家单位授牌“宁波市港澳青年创业基地”。宁波市原副市长、宁波甬港联谊会会长吕国荣,宁波市政协原秘书长、宁波经促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士力以及香港、深圳多个社团、商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13-4日在深期间,宁波青年企业家还考察了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光峰科技有限公司、多翼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们都为深圳谋划战略的大思路、改革创新的大举措、转型发展的大手笔、城市建设的大作为感慨震撼,共同探索甬港深三地协作共赢新路径,收获良多。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