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在线
北仑霞浦物流企业收到共青团湖北潜江市委感谢信
浏览次数:46  作者:北仑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0/2/14 15:36:08

        “疫情当前,在潜江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下,感谢贵企业为我们无偿托运防疫物资,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不平静的一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还在持续,但我们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们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近日,霞浦物流园区团组织成员——天易物流企业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北潜江市委员会的一份感谢信,一字一句饱含着无情疫情背后有情故事。
        2020年一个不平静的春节,全国各地面临着严峻的疫情考验,而湖北严重疫情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天易物流负责人郑时杰收到宁波物流协会发出的因湖北潜江市防疫物资紧缺,急需集卡货车前往安徽紧急运输一批消毒药水到湖北潜江的请求函。郑经理不假思索第一时间召集过年休息在家的青年集卡司机,组成“青年疫情运输小队”,申请、安排、部署、出发,从安徽到湖北潜江,在这条爱的运输路线上,马不停蹄舍不得耽搁一分一秒,用最短的时间天易物流车队完成了疫情物资的无偿传递,这不只是一次物资的传递,更是特殊“战疫”中,团团帮扶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爱的传递。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物流社区共青团的号召下,青年企业主们担当使命共同抗击疫情的温暖故事悄悄地发生着。天翔货柜公司组织全体职工捐款捐物,大仓仓储发出了免费提供1000平米仓库堆放疫情物资的邀请函,天易物流免费拿出2000个口罩送给日夜坚守村社区卡口的志愿者和社工们......
        大爱无疆,疫情之下真情不止,团员青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有信心!


标签:基层信息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