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在线
团市委副书记李锋一行赴北仑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浏览次数:28  作者:北仑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0/2/14 15:37:45


        2月14日上午,宁波团市委副书记李锋一行赴北仑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李锋首先来到北仑高速路口,慰问在检疫卡口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慰问中,李锋向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时所遇到的问题及目前所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随后,李锋一行来到了新碶街道芝兰社区,看望在小区检疫卡口执勤的志愿者。慰问中,李锋对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

        最后,李锋一行来到了宁波钢铁有限公司,慰问已经复工了的一线青年工人,宁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涛介绍了当前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李锋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团市委及全市团的机关干部也主动下沉一级,深入一线协助参与疫情防控,他对宁钢团委快速响应、积极作为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大企业将陆续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宁钢作为省属的国有企业,疫情期间能够做到连续平稳生产,这与宁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组织有力是分不开的。李锋最后表示,随着企业返岗人员的陆续回流,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他希望目前坚守岗位的宁钢广大青工,要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助推企业员工返岗、复产各项工作实现平稳过渡。

        ​李锋书记在慰问过程中多次强调,志愿者冲在前线做防疫工作非常辛苦,一定要保障好志愿者,确保防疫物资到位,关心关怀到位!

 



标签:基层信息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