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快递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市直快递
智慧城管团总支组织开展“展望2020,就‘鼠’意你”迎春活动
浏览次数:35  作者:城管局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1 9:26:56





    为了深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主题教育活动,提振士气凝心聚力,喜迎新春佳节,120日下午,宁波市智慧城管中心团总支在本单位一楼演示大厅,举行“展望2020,就‘鼠’意你”为主题的迎春联欢会。市智慧城管中心全体干部工,信息采集人员和座席人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分为四组,分别为“活力”组、“创意”组、“激情”组、“奋进”组。
     三春花雨润子岁,十亿神州庆鼠年,整场主题教育活动本着和谐、奋进、喜庆、热烈的原则,以继往开来·共襄2019”为主题,围绕着“鼠”不尽的活力、“鼠”不尽的创意、“鼠”不尽的激情三个环节,,以文艺节目表演穿插轻松活泼的游戏节目为主要形式,进一步融洽同事关系,培养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让全体中心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详和、美好、难忘的新春佳节。
     
首先进行的是“鼠”不尽的活力环节,朝气蓬勃。将单位文化活动与当前流行热点切实融合,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质量,将当前比较特色的游戏活动引入,如“花样五子棋”、“2019热门关键词大比拼”等游戏,穿插老传统、新文化等元素,寓教于乐,营造了迎春节的热闹喜庆氛围。
   
接下来进行的是“鼠”不尽的创意环节,革故鼎新。我们将通过“就是不一样”、“你猜,我出啥?”、“唱出新时代”等游戏,考验参赛同志的应变力,将创新创意的理念融入到游戏活动当中。

    最后是“鼠”不尽的激情环节,昂扬斗志。我们通过“与子同袍接力赛”、“听指挥打胜仗”等游戏,增强同事之间的默契度,进一步提升单位整体的团结合力。

    在欢声笑语中联欢会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愿我们的事业、我们的幸福将像三江潮水一样升腾,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梦想将像甬城繁花一样绽放!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