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在线
海曙团区委启动2020年“微呼百应”圆梦计划
浏览次数:37  作者:海曙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0/1/20 15:50:07


  2020年,海曙团区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连续第七年启动“微呼百应”圆梦项目。通过线上征集和线下走访的方式,面向全区留守、孤残等困境青少年征集“微心愿”102个。12月下旬,团区委向全网有爱的青年朋友们发出“争当‘圆梦人’”的倡议,短短三天时间收到了上百名爱心人士的留言,102个“微心愿”在十天内被认领而空。

  截至1月20日下午,“微心愿”礼物已经全部交到各乡镇街道团委负责人手中,并将尽快送往提出心愿的孩子身边。各乡镇街道还结合实际情况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白云街道在云丰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新春圆梦微心愿 新年立新flag”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微心愿”礼物进行现场赠与仪式,爱心人士还与辖区青少年一起写春联,并立下2020年的新年flag。西门街道开展“新春送温暖,心愿促达成”活动,大到取暖器,小到暖手宝,每一个小小的心愿都被听到,达成心愿10余个。

  新年新气象,相信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一定能收获一个元气满满、幸福满满的新春!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