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工作要讯
宁波市青联青科协“三下乡”活动走进宁海
浏览次数:153  作者:团市委联络部  发布时间:2020/1/22 12:03:54




120日,宁波市青联、青科协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走进宁海县长街镇,为当地群众带去新春温暖。

文艺演出送欢乐,书写春联送祝福,义诊服务送健康……在此次长街镇公益服务集市上,来自宁波李惠利医院、宁波“董氏儿科”的专家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为长街镇的群众们带去了专家义诊、健康咨询、写春联等服务,现场热闹非凡,四方乡亲闻讯而来,热情高涨。随后,免费发放了生活用品、常用药物等500份,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此外,宁波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李锋和青联委员、青科协会员代表专程到长街镇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价值万余元的新春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

市青联青科协新春送温暖“三下乡”活动已持续开展了23年。去年起,宁波市青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号召,让更多的青联委员参与到“三服务”中来,让更多的基层群众感受到了共青团和青联组织的温暖。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