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快递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市直快递
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委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24  作者:城管局团委  发布时间:2020/2/3 12:59:5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民的安危就是宁波城管人最大的牵挂。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委积极发动团员青年参与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打好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战斗贡献青春力量。

      春节期间,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委组织青年积极参与到交通出入口卫生防控工作,截至2月3日,共约20余人次团员青年参与到宁波火车站、宁波东高速出入口等点位执行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委做到“上有号召,团有响应”。许多团员青年以不同的方式,如捐款、加入社区防疫防控工作等等,主动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和“匹夫有责”的青年担当。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