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在线
抗击疫情,鄞州开展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银丝金剪公益义剪来解决“头”等大事
浏览次数:28  作者:鄞州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0/2/19 17:18:09

     疫情发生以来,在鄞州团区委的组织号召下,鄞州区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动员技艺过硬的美发师组成义剪团队开展银丝金剪志愿服务活动,以特别的方式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连续6天的义剪,理发师志愿者的足迹遍布足迹遍布鄞州的乡镇、街道、医院、机关单位等抗疫一线。共派出200多人次,服务2000多人,为打赢疫情狙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体现了鄞州美业人在疫情面前的担当。

    29日,李惠利医院36名医护人员即将启程奔赴武汉驰援。为了工作和生活方便将对头发进行修剪。协会慈善义工大队的理发师京洲发型孟海华得知消息后,义不容辞地担任起这项任务,理念发艺杜炳撑、茂华造型任焕立即响应前往李惠利医院为这些可爱的医护人员修剪头发。协会义剪志愿服务队还赶赴鄞州人民医院、鄞州二院等开展爱心义剪。

    210日,由协会会长叶万请带队的理发师志愿者队伍前往瞻岐、咸祥、塘溪等乡镇为一线抗击疫情的服务人开展爱心义剪。忙碌了一天共为近200人义剪,解决了他们的“头”等大事!

    216日,志愿服务队派出了20多理发师志愿者,前往明楼街道、福明街道、白鹤街道等地,为300多名一线抗疫工作人员义剪。连日来的爱心义剪好评如潮,宁波电视台《讲大道》栏目进行了采访报道。

    214日,鄞州区商务局、民政局、劳动局、交警、城管等部门迎来了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就是连日来辗转奔波在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无暇理发的一线工作人员义剪的协会银丝金剪团队,他们身着慈善义工的红马甲,精心为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我们守护一方热土的工作人员修剪称心的发型,成为抗疫一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