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领导活动
团市委书记金昕调研鄞州共青团工作
浏览次数:1983  作者:团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5/16 8:44:41



515日,宁波团市委书记金昕陪同南昌团市委书记盛炜一行来鄞考察,并专题调研了鄞州共青团工作。

考察期间,金昕书记陪同南昌团市委一行实地参观了宁波市(鄞州区)青年文化创意发展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了解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的运行模式和企业入驻情况,走访了宁波小匠物联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叮叮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小遛共享信息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下午,金昕书记一行调研了奥克斯集团、甬港青年创业创新中心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分院。在奥克斯集团,金书记详细了解了企业团建工作,对企业团的建设、青年人才培育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抓实党建带团建,总结推广企业团组织推优入党、人才引育等工作经验,做强企业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在甬港青年创业创新中心(筹),金书记查看了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中心招商储备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他希望进一步加大与香港商会、香港地区大学联系,突出专业化招商,创新合作模式,打响运营品牌,做精做实平台。

调研过程中,金昕书记听取了鄞州团区委青年创业创新工作的专题汇报,他指出:做强平台,进一步深化青年创业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提升品牌价值;做深服务,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扩大服务范围,加大青年员工工作生活关心力度;做专产业,进一步加大产业集聚力度,提升专业化、精细化管理程度;做优品牌,进一步强化团的属性,发挥团的组织体系、资源整合等优势,把团的工作贯彻于青年“双创”服务的全过程。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