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红领巾风采
北仑团区委少先队辅导员2018年下半年度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6759  作者:北仑团区委  发布时间:2018/9/13 13:52:19


        为进一步提升北仑区少先队工作,促进全区少先队事业发展,9月12日,北仑区少先队辅导员2018年下半年度工作培训会议在青少年宫顺利召开。团区委副书记、区青少年宫主任张佳誉,区教育局团工委副书记丁泽良等出席此次会议,全区各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校大队辅导员分别就学校大队部的亮点工作、品牌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教育局团工委副书记丁泽良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署。
        接着,团区委副书记、青少年宫主任张佳誉在会上要求全体少先队辅导员要按照会议部署,认真做好片区辅导员、红领巾阳光小记者以及少代会的候选人选拔推荐工作。她呼吁大家要重视少先队工作,创新活动形式,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营造优美、活泼、人性、开放的教育环境文化,为引领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宁波市少工委副主任、宁波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宁波市青少年宫副主任张澄波还给全区少先队辅导员作了《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辅导员》的专题讲座。通过培训,全区少先队辅导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各项少先队知识,掌握了少先队工作技能,感受了少先队的光荣。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