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红领巾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勤“学”小组之“青工学社”干部培训班授课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3805  作者:宁波大红鹰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8 8:46:47

        12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勤“学”小组之“青工学社”干部培训班课程在阶梯教室201召开。本次课程由李施蓉老师主讲,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课程学习。

        此次李老师课程主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李老师分别从“共青团简介”、“强国时代的青年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团员”这三块内容给学员们展开授课。课程期间,李老师详细地讲述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她提出了中国共青团团员所应履行的相关义务,其中包括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等内容。这些内容让同学们更好地意识到了提高自身能力以及深入了解团的思想与性质的必要性。同时李老师也提出了中国共青团团员所具备的相关权力。最后,李老师重点强调了加强当代青年学生干部素质建设的重要性,强调了学生干部应加强理论修养,提高素质,树立务实观念,牢记工作职责,踏实干事。

       此次培训课程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青团,更加了解了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在平时学习工作中应积极发挥学生干部们的带头作用,提高工作水平,发挥其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