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红领巾风采
滕头春游记
浏览次数:4175  作者: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4/30 9:45:38




430日,宁波体育运动学校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又开始了。上午8点,副校长毛庆福率小学部春游活动全体师生一行出发前往奉化滕头村。

抵达目的地后,师生一行跟随着导游走进村落,穿过长廊,去观赏各种古老的建筑,领略当地悠久的历史文化。这次的滕头春游活动学校还特意安排了剪纸和做年糕的文化活动,意在让体校的学生亲身体验中华传统的文化。每一朵花,都是一次尝试,都是一个成果。欣赏制作年糕的过程,也是每一位学生内心中一次宝贵的精神财富。这次春游活动,校领导、带班的各位老师和教练都倾力付出,为学生们的安全出游保驾护航。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才能让本次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