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红领巾风采
“献礼祖国——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3085  作者: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6/3 19:54:29


        为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以“献礼祖国”为主题的2019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531日下午在宁波体校重竞技馆三楼舞台举行。本次比赛已经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最终共有18位来自各班、队的歌手进入最终的决赛。他们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展现着自己的青春,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巡视员劳金龙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校长朱群,党总支书记陈兵,以及其他校领导担任本场决赛的评委。

        下午14:00,随着主持人的登台,十佳歌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庄严的少先队入场仪式后,劳金龙巡视员上台致辞,他勉励广大体校学子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自己的梦想奋勇前行,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他也祝福各位选手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之后,18位歌手陆续登台现场,一首首励志并且充满活力的歌曲让台下观众欣赏了不同的风情。小四班的韩婧轩和小二班的高媛,分别用一首《歌唱祖国》和《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为祖国献礼;小六甲班的冯子怡和中二乙班的邵家梅,深情演绎《梨花又开放》和《外面的世界》让我们永怀故乡情;初三甲班韩晴的《最美的期待》和中一乙班林一的《自由飞翔》,则用不同曲风向大家诠释了青春无悔,梦想绽放。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小五班的史玲珑同学,她用一首越剧《沙漠王子》不仅让大家领略到了她深厚的戏剧功底,而且让我们感悟到了祖国的国粹精华。她也凭借这首越剧斩获了本场比赛的最高分,真可谓“英雄出少年”!

        随着主持人和全体歌手演唱《红旗飘飘》后,本场决赛演唱部分告一段落。最后,各班大众评审投票选出了韩婧轩、韩晴和史玲珑为最佳人气奖;各评委打分评选出了“十佳歌手”依次为史玲珑、高媛、冯子怡、韩晴、韩婧轩、邵家梅、林一、丁童荷依、熊远香、王欢、裘双佳和夏铱庭。校领导为获奖歌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曲终人不散,比赛虽已结束,但是十佳歌手带给我们的视听盛宴是难忘的。追求梦想、勇敢前行的精神会一直凝聚在每一个体校人的心间。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