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社会组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青年社会组织
宁波金融团工委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暨全市金融行业“重温辉煌党史,争做新时代金融标兵”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浏览次数:1526  作者:金融团工委  发布时间:2019/8/30 12:23:19


        为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青年员工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历史,及其过程中培育的五四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员工政治坚定、团结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8月24日,宁波金融团工委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暨全市金融行业“重温辉煌党史,争做新时代金融标兵”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辖金融机构的积极响应,部分单位在本机构进行比赛,选拔出优秀选手;部分单位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提升选手水平;部分单位精心制作了演出服、配乐和ppt,为选手增添助力。经过前期积极筹备和踊跃报名,共有58名选手代表本单位参加初赛,比赛分为上、下午半场,每场均设有9名评委。

        选手们通过对党史国史的回顾,传递了浓浓的家国情怀,并通过深情并茂的讲述,展示了金融青年员工与祖国共奋进、共成长的信心和力量,58位选手各展风采,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通过公平公正的评分排序,评选出上下半场各前10名选手,并经过评委综合考量,在这20名选手中筛选出进入决赛的选手共16名。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激发了宁波金融系统青年员工以扎根岗位、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主人翁意识投身金融事业的良好风貌,“重温辉煌党史,争做新时代金融标兵”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将于9月中下旬举行。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