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社会组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青年社会组织
金昕书记出席“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暨全市金融行业 “重温辉煌党史,争做新时代金融标兵” 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浏览次数:1608  作者:金融团工委  发布时间:2019/9/23 17:24:35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引导青年员工学习重温五四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员工政治坚定、团结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9月20日,宁波金融团工委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暨全市金融行业“重温辉煌党史,争做新时代金融标兵”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金昕同志出席了本次决赛,并担任总裁判。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和宁波银保监局的三位选手从16位优秀的金融青年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决赛的一等奖。金昕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和优秀组织奖的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通过重温辉煌党史,传递了宁波金融青年浓浓的家国情怀,展示了金融青年与祖国共奋进、共成长的信心和力量,激发了宁波金融青年扎根岗位、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澎湃动力。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