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社会组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青年社会组织
广电团委青年志愿者走进乡村文化礼堂“送文化、种文化”
浏览次数:1120  作者:广电集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5 20:14:45




“能和广电的志愿者一起庆中秋,还能看见‘来发’,真好!”近日,宁波广电集团团委青年志愿者与“来发讲啥西”栏目组分别走进庄桥街道塘民村与童家村,与村民们一起做月饼、欢度佳节。

上午,塘民村农村文化礼堂内,活动一个接着一个,来自塘民和周边村的百余名村民把文化礼堂挤得满满当当。村民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广电集团志愿者与村民的趣味互动、垃圾分类主题小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下午,广电志愿者与主持人“来发”又来到了童家村,向村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通过游戏的形式,寓教于乐提升村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

现场,主持人“来发”和当地村民热情互动,就广电品牌栏目的发展方向,向现场村民征求意见;就如何把栏目办得更加接地气、越发受欢迎,真正办成众多宁波百姓喜闻乐见的品牌栏目等问题,与村民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据悉,此次宁波广电集团深入推进乡村文化礼堂“送文化、种文化”系列活动,旨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践行四力,在基层积极拓展思想文化宣传阵地,扩大公共文化服务的辐射面。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