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社会组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青年社会组织
广电团委志愿服务走进盛王张村 深化文化礼堂服务共建
浏览次数:843  作者:广电集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16 13:47:48

10月上旬,一场以孝老爱亲传承美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象山县墙头镇盛王张村文化礼堂拉开序幕,来自宁波广电集团团委的青年志愿者们与盛王张村的村民们一起包饺子、唱爱国歌曲,活动现场欢歌笑语不断,营造了农村文化共建的良好氛围。

饺子出锅喽!,活动现场,来自宁波广电集团的青年志愿者们和盛王张村的村民们一起洗菜、剁馅儿、和面、包饺子。伴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起出锅的还有宁波广电集团志愿者们为村民们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

《红星叫我去战斗》、《我爱你一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红色爱国歌曲点燃了活动的高潮,越剧表演《手心手背都是肉》、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等传统剧目的演出更是唱出了村民们对家乡的无限赞美。

此次宁波广电集团文化礼堂共建系列活动除了为盛王张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还在充分了解村民实际需求的情况下,特别募集了158册书籍捐赠给盛王张村,来实现文化的传递与共享。活动中,主题教育、爱家乡和垃圾分类知识互动问答等活动项目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把新思想、新政策、新风尚送到了村民身边,使村民在参与中得到实惠、获得精神滋养,为村庄的发展凝聚了力量。

此外,为了增强宁波广电集团青年志愿者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宁波广电集团以文化共建的形式,将送文化与种文化融入到本次活动当中。在本次演出部分结束后,来自宁波广电集团团委的青年志愿者们还为村民们带来了理发、智能手机应用现场解答、拍摄打印幸福照以及兵乓球开心派对等志愿服务活动,让村民们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