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亮点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乡镇(街道)亮点
孔浦街道团工委开展“青春奉献在江北”学雷锋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3417  作者:江北团区委  发布时间:2019/3/12 8:01:0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孔浦街道团工委组织各社区开展“青春奉献在江北”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3日上午,孔浦街道联合绿梅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绿梅社区主马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孔浦卫生院及江北区红十字会等单位为社区居民开展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修鞋、理发等多种服务。因考虑到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志愿者还上门提供服务。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至活动结束,共免费为群众服务300多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200多份。

3月5日当天,孔浦街道文竹社区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宁波大学青年志愿者以及江北康养医院的医疗志愿服务团队为文竹居民进行了义诊:测血压、理疗、拔罐针灸、医疗咨询、讲解养生小技巧;提供计生、司法、环保及垃圾分类等专业咨询;辖区企业青年志愿者还为居民免费验光配送老花镜;

 

   同天,在怡江社区,孔浦街道的青年志愿者同样忙的不亦乐乎,理发、量血压,磨刀、修自行车、修伞等公益服务也是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活动深受广大居民喜爱。同时街道还邀请部队电器维修队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家电维修服务,为百姓解决最切身的民生小事。

 

“青春奉献在江北”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在街道各社区弘扬了雷锋精神,促进了邻里之间相互帮助,建造出温馨、和谐、美丽社区,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