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亮点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乡镇(街道)亮点
宁海青年表演小品宣传垃圾分类
浏览次数:1305  作者:宁海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9/29 9:41:56


为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商贸新城区,9月17日,在梅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大比武。比赛中,来自宁波翰文电器有限公司团支部的青年向大家表演了小品《绿色家园》,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转变大家对环境保护的认识,赋予垃圾分类全新的表现形式,号召大家不但自己要带头垃圾分类,更要动员身边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

梅林街道团委将号召青年更多地参与到垃圾分类宣传中来,包括开展入户沟通、派发分类指引宣传单张,对村民进行现场分类投放指导,协助村委会开展垃圾分类的培训工作,协助在餐厨垃圾、其他垃圾的定时投放点,及时指导、监督村民的分类投放行为等等。从各种角度入手向村民宣传垃圾分类,提高村民践行垃圾分类的意识。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