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团中央领导关怀
师生友好交流 共建考研桥梁———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重庆交通大学考研宣介会
浏览次数:1696  作者: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6/11 18:50:44


      2019年5月31日下午3时10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在SF106举行重庆交通大学考研宣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老师主持。
      此次宣介会旨在增强同学对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学科的了解,鼓励同学积极报考。首先,由重庆交通大学周水兴教授做总体宣讲。该校每年研究生招生一千多人,其中近一半为土木专业研究生,优势专业主要有测绘、工程力学、道路交通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四个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室设备先进,长期以来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有着友好交流合作。
      随后,该校周志祥教授进一步说明了该校的卓越之处。重庆交通大学在桥梁隧道领域排名全国第三,仅次于同济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多年来培养了无数优秀人才,不仅参与几乎世界上所有着名大桥的建设,还紧随时代发展,利用大数据等人工智能技术处理科研和实际问题。周教授侃侃而谈,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兴趣,使在场同学对该校心生向往。
      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老师们纷纷热情解答同学提出的问题。重庆交通大学招生办苏老师表示,重交配备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全国重点技术中心,学风优良,科研氛围浓厚,同时研究生导师还可以跨专业选择,欢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同学积极报考。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重庆交通大学考研宣介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考研宣介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于报考重庆交通大学的研究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复习备考策略,营造学院浓厚的考研氛围。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