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团省委领导关怀
团省委书记周艳一行赴广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浏览次数:1311882  作者:团市委青年发展部  发布时间:2015/4/2 10:39:04



        331日下午,团省委书记周艳一行专程赴基层联系点广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广博集团行政办公大楼中,周艳书记一行在省青联委员、集团总经理王君平,集团党委副书记、行政总裁舒跃平等陪同下,参观了一楼综合展厅和十楼文具展厅,听取了关于企业经营发展的相关情况,当听到广博集团已位居中国文具行业龙头之列,仍一直寻求转型升级,坚持创业创新,推动产业结构战略性优化升级,以文具产业设计制造的优势能力,延伸发展高新材料、金融与现代服务业等优势产业的做法时,周艳书记对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实施“小文具,大市场”的发展战略、应用互联网思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赞赏,并饶有兴致的拿起部分创新文具产品向陪同人员询问产品功能和使用方法。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周艳书记详细听取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了解了公司党建带团建、青年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收入水平以及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周艳书记对广博集团党建带团建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对广博团委找准企业发展需要和青年发展需求相结合,把服务青年团员放在推动企业发展,促进企业改革和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中,增强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对企业的归属感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广博集团在作为中国文具行业第一家市场化上市公司,综合实力雄厚、员工规模庞大、发展势头良好,不仅在省内而且在全国都有较大影响力。抓好企业团建工作,不仅是服务企业自身发展、服务青年员工成长的现实需要,而且对于推动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团建工作也很有示范意义。

        对于下步企业团建工作,周艳书记希望,广博集团团委要围绕企业经济建设中心工作,依靠党建带团建,服务企业,服务青年,创新工作思路,花大力气做好青年团员的教育和引导工作,让团员青年在不同的岗位上成长成才,从而为广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