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团省委领导关怀
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一行赴北仑调研共青团工作
浏览次数:1318969  作者:北仑团区委  发布时间:2015/7/12 11:21:02



        710日,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一行到北仑调研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农村青年电子商务等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钱雪华、组织部部长林体,团区委史旭、吴盈盈、江增辉等陪同调研。

        首先,苗伟伦书记调研了位于霞浦街道陈华浦新村的我是农民农村电商平台基层服务点,我是农民总经理胡臻伟向苗书记介绍了该项目的运行模式、运营情况。紧接着团区委书记史旭介绍了团区委和我是农民农村电商平台开展合作,推进网格青少年综合服务点建设的工作情况,介绍了网格青少年综合服务点向青少年输送服务、输送资源的运营模式。团区委通过整合电商企业的现有线下网点资源和优势,有效的降低了建设成本,并实现青少年综合服务网点对农村的深度覆盖。听完介绍后,苗书记充分肯定了低价团购为农民省钱 、卖农产品为农民创收 、拓宽项目帮青年创业 ”的农村电商北仑模式,并指出要探索通过产品销量、顾客评价等大数据分析,不断完善平台运维和丰富产品种类,同时,对团区委依托社会资源推进青少年综合服务点建设的探索也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苗伟伦书记来到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调研,参观了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区级办事大厅、淘宝公益店运营总后台、综合服务项目孵化车间等实体阵地。团区委书记史旭介绍了在双网互动工作统揽下以淘宝公益店为主平台深入推进基层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相关做法和初步成效。苗书记对网下一厅一队一车间和网上淘宝公益店相结合的区级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架构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服务项目有特色、服务渠道有畅通、服务力量有保障、服务质量有保证,下一步要继续探索创新,总结经验。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