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团省委领导关怀
团省委副书记王征一行赴宁波慰问东海舰队基层部队
浏览次数:1315346  作者:团市委学少部  发布时间:2015/10/8 17:32:17

 

        国庆节前夕,团省委副书记王征率部分省青联委员赴宁波大榭走访慰问东海舰队某基层部队。王征书记一行向部队首长和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并与部队官兵就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团宁波市委书记鲍娴萍、大榭驻地部队政委徐四清、东海舰队政治部组织处处长赵超良、团宁波市委副书记李锋等同志一起参与调研座谈。

        王征书记对部队与各级共青团组织在加强军地共建、服务青年官兵成才等方面的精诚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团省委历来十分重视做好服务广大青年官兵的工作,今后,团省委将在服务基层官兵上多下工夫,为广大青年官兵更好地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更好地加强与社会各个领域的交流、更好地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成长成才,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宁波团市委书记鲍娴萍也表示将通过进一步深化军地共建工作,按照《深化共建共育做好青年官兵与青少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扎扎实实地推进军地双方共建共育工作,继续打造东海少年军校等全国性的军地共建品牌。

        据悉,团省委已委托宁波团市委于中秋节前夕,为东海舰队大榭及鄞州两地基层部队送上了由省青联委员无偿捐赠的月饼、书籍、油、米、体育用品等慰问品,受到部队基层部队热烈欢迎。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