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团省委领导关怀
小积分 大梦想-----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公益行动启动
浏览次数:1328386  作者:余姚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6/3/4 10:44:53




 

        为改善留守儿童生活、学习条件,帮助缺少父母陪伴的孩子们树立起对生活、对未来的信心和勇气,感受社会的温暖,由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分行团委、共青团余姚市委共同主办的“小积分 大梦想”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公益行动,于2016年2月26日上午10点在余姚市四明山镇中心小学启动。中国农业银行团委书记马云燕、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征、余姚市副市长郑桂春、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方晴、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孙国锋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青少年宫的歌舞《我的新同学》中开始。小朋友们用生动的表演,传达了与留守儿童建立友谊的愿望。
  随后,孙国锋行长、王征书记分别就活动致辞。他们对本次活动做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致辞结束后,马云燕书记、方晴书记与留守儿童代表做游戏,并通过游戏送上了微心愿礼物。游戏结束后,18位志愿者向另外18位留守儿童送上了他们的微心愿礼物。
  辅导员代表徐雅雯就活动发言。她感谢各单位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对四明山留守儿童的关心,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做好关爱工作。
  最后,中国农业银行团委书记马云燕、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征、余姚市副市长郑桂春、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方晴、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孙国锋共同开启了水晶球,正式启动了本次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参观了由农行员工准备的爱心义卖物资。这些物资售卖后的爱心款,也将用来帮助留守儿童。20位留守儿童还与20位志愿者共同聆听了心理辅导讲座,并在讲座结束后送上了每人900元的生活补助,希望减轻他们的生活、学习负担。之后,这20位留守儿童将与20位志愿者结对,并定期开展关爱活动。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