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团省委领导关怀
团省委领导赴北仑调研共青团工作
浏览次数:16472  作者:北仑团区委  发布时间:2017/7/5 16:50:43




        7月3日下午,团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乐一行赴北仑调研指导“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和“一员双岗双建功”工作,团市委副书记林斌,团市委城区部部长屠高峰,团区委书记吴盈盈等陪同。

  盛乐一行首先来到了中国港口博物馆,现场察看了港口博物馆的场地设施,了解了博物馆共青团工作情况和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接着,又察看了吉利汽车春晓生产基地和北仑生产基地的汽车生产流水线,了解了吉利汽车“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情况。

  盛乐一行对两家单位的共青团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拟将全省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放在吉利北仑生产基地举行,为全省各级“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提供示范。

  随后,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盛乐部长就全省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的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