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省市领导关怀
副市长李关定一行莅临鄞州大学生(青年)创业园指导
浏览次数:1309170  作者:鄞州团区委  发布时间:2015/10/19 10:58:00


  10月15日上午,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一行莅临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指导,鄞州区副区长蒋明良陪同,园区副主任金狄讲解介绍。
  李市长一行参观了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的7号创客工场,了解了创客的发展情况、3D打印、无人机等创客的项目,鄞州区的7号创客空间是面向社会开放,为草根创业、大学生创业、科技创业者等不同的创客群体专门搭建的无门槛、零成本的开放式综合性服务平台,让创客从“玩创意”到“组建团队”都能轻松实现。
  随后李市长一行参观了创业园的一站式服务窗口,众创空间(创业苗圃)等。园区副主任金狄向李市长详细介绍了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服务体系及运营情况。作为科技创业的“预孵化”,创业园每年源源不断为科技孵化器输送诸多合格孵化企业。李市长对众创空间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强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给创业服务工作带来了新机遇,要发挥好平台的资源集聚功能,紧紧围绕创新谋发展,让科技成为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