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省市领导关怀
中国少年先锋队宁波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出席并讲话
浏览次数:1321180  作者:团市委学少部  发布时间:2015/10/30 10:17:59




        10月28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宁波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市委副书记余红艺,团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朱林森,市领导马卫光、李会光、刘凯、万亚伟、苏利冕、张明华、蒋剑巍以及市关工委主任邵孝杰等出席大会。

  刘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少先队员和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刘奇说,这些年宁波实现了小康梦、大港梦、大桥梦、机场梦、高速梦、地铁梦、高铁梦,今后还要向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这一更加宏大的目标迈进。人世间的一切梦想、一切成就、一切幸福,都要靠不懈奋斗去实现。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的“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殷切期望,明德向善、志存高远、勤奋好学、自强健行,努力成为有爱心、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有毅力的新一代,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宁波的生力军,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未来接力奋斗。

  刘奇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高度,更加关爱少年儿童,更加重视少先队工作,为少年儿童创造更加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从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上、队伍上、作风上带好少先队。各级少先队组织要积极探索新载体新方法,把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服务好。学校、家庭和社会各方面要承担起关心少年儿童、爱护少年儿童、教育少年儿童的责任,让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幸福成长。

  会上,刘奇、卢子跃、余红艺分别为市“十佳少先队员”“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事业功臣”颁奖。

  开幕式前,刘奇一行还观看了市第六次少代会以来的少先队工作图片展。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