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省市领导关怀
市青春建功“十三五”风采展示会举行
浏览次数:1321608  作者:团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5/5 13:55:10



        54晚上,宁波文化广场保利大剧院旌旗摇曳,歌声飞扬。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开创宁波“十三五”良好开局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宁波市委举办了以“奋力跻身第一方队  青春建功五年蓝图”为主题的宁波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青春建功“十三五”风采展示会。市委副书记余红艺出席展示会并致辞,副市长李关定、市政协副主席陈安平出席活动,青年职工、大学生、志愿者等近千名各界青年代表参加。

        展示会由《创业——服务大局显身手》、《创新——建功立业弄潮头》、《创优——奉献岗位争一流》等三个篇章组成,各条战线的青年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青年风采和青年心声。主题集会在合唱歌曲《五月的鲜花》中拉开序幕,诗朗诵《青春逐梦我们在路上》、舞蹈《致青春》、《动感机器舞》、《职业风采舞》等,表达了我市青年投身创业创新、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强烈意愿。展示会上,夏峰、兰兰、张弛三位创新青年代表作了访谈。展示会上,2016年宁波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由共青团宁波市委主办的“行行出状元” 2016宁波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将开启长达2个月的竞争擂台,吸引全市各行业顶尖能手上阵竞技。展示会最后,百人歌舞《共筑中国梦》,让整个展示会达到了高潮。

     余红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实践证明,“五四”精神始终是激励我们奋发图强的不竭动力,广大青年始终是堪当大任的生力军。当前,“十三五”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建功立业的舞台十分广阔。希望广大青年成为理想灯塔的守望者,自觉把个人的抱负与国家的富强、宁波的发展耦合在一起,在火热的年代里找寻“诗和远方”,成就奋斗青春;希望广大青年成为创业创新的弄潮儿,发扬创造精神、激发创新活力,敢为人先、迎难而上,让青春在每一个平凡岗位上、每一次创业征程中闪闪发光;希望广大青年成为引领新风的排头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品格“颜值”,讲道德、重规范、守底线,为社会文明进步注入强大正能量。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