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省市领导关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越舜一行赴团市委调研
浏览次数:34949  作者:团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6 14:23:55



       11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越舜一行赴团市委调研。调研听取了团市委基本情况和2017年的重点工作,并对团市委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会上,团市委书记钱雪华介绍了团市委的基本情况和在全团的坐标方位,并就“打造有亲和力的共青团”的发展思路从服务中心、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基础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介绍。
  宋越舜提到,十九大报告在最后用了专门的篇幅寄语青年一代,充分说明党中央对青年的重视和关心。时代在急剧变化,青年群体的特点也在变化,团市委的工作很有意义,也富有挑战性。他指出,团市委一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好青年生力军作用;二要通过青年志愿者等形式积极服务、回报社会;三要紧贴青年需求开展工作 。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