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省市领导关怀
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一行赴团市委调研
浏览次数:46752  作者:团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4 12:33:49



       1月3日下午,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市政府秘书长张良才一行赴团市委调研。听取宁波共青团近年工作情况,并对团市委各项工作提出新要求。

  调研会上,团市委书记钱雪华介绍了团市委的基本情况和在全团的坐标方位,并就“打造有亲和力的共青团”的发展思路从服务中心、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基础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

  裘东耀对团市委近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团市委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为遵循,做好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二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弘扬“工匠精神”,在2018年宁波经济社会建设中更好地发挥青年人的生力军作用;三要坚持服务青年、凝聚青年,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团员青年牢牢凝聚在党的周围;四要坚持深化自身改革,打造共青团“铁军”。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