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县市区领导关怀
鄞州团区委:宋越舜调研鄞州区青年创业创新工作
浏览次数:5041  作者:鄞州团区委  发布时间:2018/5/6 9:54:33

  5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越舜来鄞州考察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并参加宁波市青年创业创新座谈会,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胡军,鄞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法传陪同调研。宋越舜一行来到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实地考察大学生(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与重点孵化项目的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发展情况,并对鄞州青年创业的“全域孵化”创新理念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越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朋友、青年工作者致以“五四”节日的问候,勉励广大共青团员、青年朋友坚定信念、永跟党走,志存高远、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建功立业,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越舜向青年指出宁波青年作为社会中最具活力的群体,血液中流淌着创业创新的优良基因,是宁波发展的动力所在、潜力所在。全市广大青年要扛起历史新使命,接好时代交接棒,让实干成为青春最生动的注脚,奋力书写创业创新的绚丽青春,为服务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决策部署,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加快建设“名城名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谈起促进青年创业创新工作时,宋越舜强调全市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关心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在全社会创造支持青年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自身优势,切实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有效服务。
  团市委书记钱雪华在会上汇报全市青年创业创新工作。7位杰出青年代表围绕创业创新的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继华作为鄞州区创业创新的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