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县市区领导关怀
镇海团区委:召开第八届区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暨青年建功论坛
浏览次数:4666  作者:镇海团区委  发布时间:2018/5/7 15:50:01




  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近日,各界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召开以“建功新时代·我们镇青春”为主题的第八届镇海区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暨青年建功论坛,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区领导魏祖民、李斌、高炳华、刘立群、胡金红参加活动。
  李斌在纪念活动上指出,近年来,全区广大青年在我区建设“港口强区,品质之城”的目标引领下,扎根一线,艰苦奋斗,在思想引领、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创业创新、改革攻坚等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全区各级团组织按照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和区委“深化改革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年”专项行动统一部署,统筹推进“基层团建全域提质年”专项行动,聚焦基层、推进改革、放眼未来、谋划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果,在新时代镌刻了镇海青年的时代担当、绽放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魏祖民代表区四套班子对全区各界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获得“镇海区十大杰出青年、十大优秀青年”的青年代表表示祝贺。魏祖民说,青年朝气蓬勃,是活跃在全区各个领域的弄潮儿。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魏祖民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各界团员青年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镇海区各级团组织要时刻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诞生170周年,团组织要继续把马克思主义学习好、发扬好,把《共产党宣言》精神贯彻好、研究好,要秉承五四运动精神,要切实把党中央对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根植于广大青年,始终保持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魏祖民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自信、自律、自由”。青年要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要以高标准要求规范自身行为,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活动中,沈沈壹、张海江、陈长喜、袁有平、贾乃军、黄艳艳、曹贞虎、蒋凌云、童晓军、颜成建等第八届“镇海区十大杰出青年”,马贺品、叶明锋等10位“镇海区十大优秀青年”接受了表彰。杰出青年代表还结合自身岗位,分享自己在投身“建设港口强区,打造品质之城”的青春事业中的感悟。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