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县市区领导关怀
镇海:省委群团改革督导组来镇调研
浏览次数:33267  作者:镇海团区委  发布时间:2017/7/5 16:01:18




  7月5日,由省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副处长董直文带队的省委群团改革督导组来到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我区群团改革工作。市委副秘书长胡杰、团市委书记钱雪华、区委副书记李斌参加调研。
  督导组一行首先考察了位于园区内的“青年之声”全媒体中心。2015年以来,我区以“互联网+青年”思维创新推进“青年之声·镇海”平台持续运行,依托“镇海青媒”,创新设立“青年之声全媒体合伙人”机制,整合各类“帮青”资源要素,打造涵盖十大专家服务联盟的O2O协作平台,为青年提供多彩“乐生活·青服务”。对区共青团打破组织层级,积极探索应用新媒体打捞青年心声、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实践做法,督导组一行表示了充分肯定。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园区众创空间,参观最新的设计产品,与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加强与青年创客联系,提供服务、营造浓厚创业氛围等做法。督导组鼓励园区共青团组织要更加主动作为,创新服务,努力实现青年创业创新工作的持续提升。
  调研中,督导组对我区群团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以群众实实在在的需求为切入点,深化全区群团组织在群团改革、创新发展方面的工作,为全省群团工作改革提供有益的经验和借鉴。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