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县市区领导关怀
慈溪团市委举行宁波市第十八次团代会慈溪代表欢送仪式
浏览次数:13260  作者:慈溪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7/7/25 10:55:05

  共青团宁波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天下午至27日在宁波举行,是宁波全市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做好慈溪市代表出席共青团宁波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工作,7月24日上午,慈溪团市委举行宁波市第十八次团代会慈溪代表欢送仪式。仪式由慈溪团市委书记夏赟主持,共有36名代表参加,慈溪市委副书记陈杰峰出席本次仪式。

  夏书记介绍了慈溪团代表的基本情况:参会代表中团的领导机关代表3名,基层一线青年代表33名;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20名;平均年龄28.25周岁,最小年龄14周岁;学历为研究生及以上5名,大学学历29名;女同志13名。

  慈溪市委副书记陈杰峰向在座的各位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担当好光荣使命。要抱着对全大市共青团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大会的日程安排,准时参加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任务。二要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听取并审议好团的工作报告,选举好新一届宁波团市委领导班子,积极反映广大基层青年的呼声,共同谋划好今后五年宁波市青年事业和共青团工作。三要展示好良好形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大会,遵守大会纪律,充分展示慈溪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务实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要多学习,多交朋友,多宣传慈溪经济社会等多方面发展成就。陈书记要求大家要在会后认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学习好宁波市委、上级团委领导的讲话和大会的工作报告,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的先进经验,以改革创新之举开创慈溪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全力推进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

  欢送仪式后,陈书记与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