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县市区领导关怀
鄞州团区委:青春向‘六大专项行动’奋进
浏览次数:2891  作者:鄞州团区委  发布时间:2018/8/7 12:39:26

  近日,鄞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兆波为全区团干部上了题为“鄞州区经济发展现状”的生动一课。

  王兆波说,经济工作是党的中心工作,鄞州团区委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这也是团的首要任务。他结合数据和案例,从鄞州区情、鄞州当前发展的“五个大势”、目前的问题短板、未来发展方向4个方面介绍了鄞州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他指出,“六大专项行动”是鄞州贯彻落实全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总抓手,既与全市“六争攻坚”一脉相承,充分体现了“六争攻坚”的精神要求和实质内涵,又与鄞州自身实际密切契合,聚焦了鄞州的工作重点、主要难点和关键痛点,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支撑区委区政府工作全局、串联鄞州今年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希望全区团干部积极投身“六大专项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