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市直单位领导关怀
宁波金融团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2016年宁波市金融系统共青团工作先进表彰会
浏览次数:16355  作者:金融团工委  发布时间:2017/4/26 9:11:51




  4月21日上午,宁波金融团工委2017年工作会议暨2016年宁波市金融系统共青团工作先进表彰会在南苑新芝宾馆召开。

  会议宣读了中央金融团工委和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金融系统号手指导委员会等部门的通报表彰文件,对宁波市金融系统部分共青团工作先进进行了颁奖表彰;部分2016年宁波市金融系统共青团工作先进代表进行了发言。同时,会议对宁波金融团工委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林斌出席会议,肯定了宁波金融团工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对宁波金融团工委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使青年广泛认同共青团的价值追求;二是紧紧围绕金融改革发展大局,引导青年积极投身服务社会;三是坚持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提升青年自我发展的满足度;四是全面从严治团,切实把金融共青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宁波银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宁波市金融系统号手指导委员会主任曹嫣红出席会议并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共青团宁波市委城区部部长屠高峰出席会议;宁波金融团工委50家成员单位团委工作分管领导,宁波金融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及常务委员,各成员单位团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