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市直单位领导关怀
第十届宁波网络文化节——十九大精神宣讲暨绿色网络文明进高校活动在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火热开启
浏览次数:31867  作者: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15 14:04:55




       昨日,自媒体江湖风起云涌,一群思维敏捷、身怀绝技的互联网大咖们,低调聚首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为第十届宁波网络文化节——十九大精神宣讲暨绿色网络文明进高校活动擂鼓助威。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宁波市教育局、共青团宁波市委主办,宁波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宁波自媒体联盟协办。宁波市网络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田勇、宁波市委宣传部网络新闻指导处处长陈勇、副处长吴国兴、宁波市市网络文化协会秘书长吴俊琦;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任文霞、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万松钱及基础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学校近400名学生在现场参加了活动,近千人次通过网络直播等形式参与了互动。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到西门(@西门町吃在宁波)、宣王凯(@阿啦学车)、茶几(@宁波无线公交)、秦涛(@宁波人物)、孙健东(@知否宁波)、董小川(@骑白马的小川)等六位宁波本地网络大咖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学习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绿色网络文明。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任文霞和宁波市网络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田勇依次上台致辞,随后宁波自媒体联盟与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进行自媒体孵化基地结对仪式,6位自媒体大咖与6位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代表交换创业实践辅导结对锦旗。

       活动中,微博自媒体人@亮剑带来微课堂《新时代的网络新青年》,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动地向广大青年学生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肩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

       活动后半段,特邀微信公众号明州府“府台大人”岑孟棒作圆桌论坛主持,邀请6位自媒体大咖以“一人一题”的形式分享他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讲述他们的心路历程、网络观点和创业经验,大咖们不仅带着网络大V的身份,更重要的是每个人背后奋斗的故事令人感动。互动过程中岑孟棒幽默风趣的主持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同时进行#直通高校#看直播赢大奖、朋友圈自拍集赞抽奖、微信文字上墙、举手提问等环节,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暨绿色网络文明进高校活动用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内容载体,引导广大青年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弘扬青春正能量,引领网络新时代,进一步体现了宁波市各级共青团组织正在把打造有亲和力的共青团的目标落实到实践中去,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现场活动发言上墙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点赞转发网络正能量,维护清朗正向的互联网空间,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个有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新时代好青年、好网民。最后,本场盛会在一张全体的大合照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