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市直单位领导关怀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组委会来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送锦旗
浏览次数:2678  作者: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20 9:38:40



      1119日下午,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史济荣一行代表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组委会来校送致谢锦旗,向我校长期以来对宁波市重大体育赛事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在2018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上的出色服务致以褒奖。校团委书记竺丹军代表学校青年志愿者接受锦旗。

      近年来,校团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功学校“升本创一流”中心,立足学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引领青年、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团学改革等领域全面发力,亮点不断,尤其是在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传播上做了积极的努力和探索,为学校“升本创一流”作出了青春贡献。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