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领导关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市直单位领导关怀
广电集团首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不忘初心担使命 不负韶华再出发
浏览次数:4632  作者:广电集团团委  发布时间:2019/7/22 15:59:35


        为全面推进宁波广电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增强新闻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提出的强政治、强阵地、强融合、强产业、强队伍五强要求,近日,宁波广电集团在电视台800演播室举行首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风采展示活动。

        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提高理论素养,强化党性锻炼,开阔专业视野,全面提升素质为主题,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课题调研、学员沙龙、风采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系统学习培训。培训班自20181121日开班以来,历时8个多月,共安排了33门课程、邀请了29位老师、安排了2次外出参观交流,学员们共开展了4次风采展示、完成课题12个、提出对集团 改革发展的建议20篇。

        此外,广电集团还创新举措,实施优秀年轻干部导师制培养计划,26位集团各单位负责人和正高级专家与38位培训学员进行师徒结对,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助推年轻干部快速成长。

        结业仪式上,来自集团新闻内容生产部门、技术保障部门、新媒体运营部门的6名学员围绕热爱善待赞美打磨钥匙链接六个关键词畅谈自己的初心和学习体会。学员们用主题演讲、情景剧演绎的方式,展示了他们这8个月来的思考和收获。培训工作在广电集团党委和有关部门的精心组织谋划和认真实施管理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