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学校巡礼
总结过去,迎战未来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团学工作总结会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111  作者:宁波大红鹰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10:09:12

  12月19日晚,象山影视学院团学工作总结会于31j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王坤老师担任主讲,团学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讲人就团学各部门本学期开展的22个活动进行总体评价。对各部门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缺陷与不足。接着,是针对下学期在校区搬迁后团学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强调,要加强举办活动的力度。希望每个部门构思更多活动,并提交适时可行的活动策划案,以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主讲人针对本学期屡次发生的值班缺勤、只签到不工作的现象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要求各个部门及时自查以整改这种惫懒偷闲的风气。最后,主讲人为了让各部门的负责人对自己的工作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思考,要求各位负责人撰写一份关于所在部门的部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总结报告。

  本次总结会是对一个学期团学工作的总结,不仅鼓舞了团学成员们的士气,而且让各部门成员对团学工作以及自身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在接下来的团学工作中,各个部门成员能够各尽其责,为建设学校更好的明天献出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