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学校巡礼
[40周年校庆]社团嘉年华:辉煌壮丽四十年,青春奋进新时代
浏览次数:111  作者: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5:58

  为庆祝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四十周年,展现青年学子的活力与风采,1228日,四十周年校庆活动之“社团嘉年华”在学府西苑顺利举行。校级与各二级学院共二十个社团参加活动,活动以成果展示、现场表演、互动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展现我校各类学生社团丰富多元、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走进活动区域,迎面而来的不仅有轻松欢快的音乐,更有纺服学子们满溢的青春活力,同学们用时尚个性的展示互动为40周年校庆献上赞歌。蛇舌HIPHOP社用最纯粹的音乐将现场氛围渲染;“禁世殇魂”动漫社的成员们扮演着动漫角色,将二次元世界完美呈现;秉持“做自己,享受生命,勇于挑战”理念的“翼舞堂”街舞社用最个性的舞蹈表达年轻态度;“纺服第一女团”青春少女社和有着雷霆万钧之势的“棍舞”双截棍社用其独有的方式展现着蓬勃朝气;“有章服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古韵汉文化社和时装学院于归阁汉文化社以弘扬华夏文化为旨,社员们身着汉服跳着汉舞,在现场将中华传统文化的儒雅和古韵传递给观众;戏曲协会用独特唱调为校庆送上真挚祝福;“诗书画印皆相通,笔行墨砚,犹如龙蛇动”国际学院书画社展出了众多学生作品,用文字书写豪迈气概;机械电子创新协会践行创新理念,秀出了新时代的“机甲魅力”;此外,艺术与设计学院茶艺社、红妆饰品创业社、纺织学院拼布社团等都在嘉年华活动中拿出活动成果,献礼建校四十周年。

  校党委书记宋富军、校长郑卫东和校友们观看了各社团的精彩表演和成果展示。校友们在欣赏同时,重温着学校辉煌的历史。从洋溢在他们脸上的笑容中不难看出,莅临我校的众位贵宾对当代纺服学子青春活力的赞美和对母校浓厚的感情。本次社团嘉年华更让各社团在活动中交流经验,加深理解,相信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我校的社团文化将更多样化、丰富化、精品化。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