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学校巡礼
宁波财经学院人文学院“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111  作者:宁波大红鹰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10:12:14

  12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优秀团员代表们于北教10-202参加“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党课。此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钱晓蕾老师主讲。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分成个体命运与大时代的关系,如何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三个部分。钱老师将自身对于新时代新青年的认识娓娓道来,发人深省。

  课上钱老师着重强调每个党员都要明白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作为党员身上所肩负的任务,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长之基,是立德之源和立功之本,我们作为新青年要引领时代、顺应时代,而不是违背时代、不理时代。

  最后,钱老师强调党员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应将信仰、信念、信心的力量转化为奋进的力量,不要辜负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做一个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人民幸福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