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学校巡礼
宁波财经学院财富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二年级休学式 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117  作者:宁波大红鹰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10:13:39

  为了完成学期工作的总结,做好期末部署和假期准备,12月19日中午,财富管理学院于杭州湾校区大礼堂开展财富管理学院2018级休学式,院长助理梅友虎主持本次仪式。

  休学式在全体师生庄重地奏唱国歌中开始,当演唱完毕后,由周铁米老师就考试周期间寝室卫生工作进行事项布置,号召同学们构建寝室良好学习氛围,做好假期离校前卫生清理,保证寝室洁净。而后,梅友虎老师再次强调期末考试的考场纪律,点明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做好考试相关复习准备。同时,梅友虎老师还提及同学们需提高假期诈骗防范意识,避免参与打架斗殴、聚众赌博、传销等不良活动,保持良好的大学生形象。最后,梅友虎老师呼吁同学们做好假期生活规划,点明公寓封楼与正式开学时间。

  休学式的顺利开展,意味着期末考试与假期的缓缓到来。在畅想假期生活之时,点醒同学们做好考试复习准备,警示同学们作弊的严惩性,构建良好的考风考纪,更是为一学期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